不过祢祢

【热街乙女】分手一周后,他后悔了…

•想来点虐的

•内含Cobra、尊龙和雅贵


READY TO GO!



Cobra ver.

你跟Cobra分手了,他提的。

理由?无非是SWORD跟九龙杠上了,他怕你有危险,于是忍痛做出了这个决定。但没想到有了琥珀他们帮忙,事情结束的很快,这也就意味着……

“你们又能在一起了。”大和大力拍着他的肩膀,“赶紧追回来吧,她那么受欢迎,小心被别人抢走了,到时候看你怎么哭。”

耷拉着肩膀的Cobra,像结盟失败那天一样颓。

道理他都懂,但当时为了分手,他狠心说了很多很多欠揍的话:


“对你,我已经腻了。”

“山王的老大,想要什么样的女孩子没有,你不算什么。”


第一次知道这些细节的大和:“……她没给你一巴掌真是太温柔了。”

话是这么说,但大和还是鼓励自家发小去试试看,于是Cobra忐忑着给你打了电话。

过了很久电话才通,那头传来你没什么精神的声音:“喂,哪位?”

哪位?这是已经删掉他电话号码的意思吗?Cobra心都凉了:“是我,Cobra,我…”

他刚说了几个字,电话就被你狠狠挂断,Cobra握着手机,本就雪白的脸色现在更苍白了。

几乎就在同时,你的短信发了过来,很简单,只有一个字:“滚” 。

Cobra再打过去,发现他已经被你拉黑了。

刺目的字眼仍然躺在屏幕上,Cobra无力地弯起嘴角:他好像…能够体会到一点儿你当时的心痛了。



尊龙 ver.

你跟尊龙是他在上园会卧底时候认识的,彼时你另一家请来的外援,你们俩在某个谈判场合相识,后面私下有了交流,继而,诺,就成了benefit friends。

说是benefit friends,其实也就那么一次,第二天一早你醒来,他就不见了,从此消失在了你的生活中。

睡了就跑?呵,这股气你可受不了,咬牙切齿的你动用了手中的人脉找寻尊龙的踪迹。一周后,消息来了,你知道他购置了一些热武器,正准备跟上园会开火。

?搞笑?这是要同归于尽吧?

无意中get了真相的你扛着火箭筒前来,在尊龙准备舍身干掉上园会的人的时候,你一个炮出来,轰……

game over

别误会,只是上园会那帮人over了而已。尊龙和他的两个弟弟愣在当场,看到你直直走过来也没什么反应,于是也就没能阻止你给了尊龙一拳。

“……喂,你这个女人,凭什么打我大哥?”广斗缓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要来揍你,却被尊龙一把拉住。

“睡了就跑,哈?”你的眼中是彻头彻尾的冷意,看得尊龙心头一疼。他抱着赴死的准备,原本是打算将自己的心意深藏心底,却没能经住你的诱惑,还是跟你发生了关系,醒来后他只能离开,因为没有未来的他,不配对你负责。

“对不起,你听我解释,我离开是有原因的……”

听听,多渣男的发言。你简直要笑出来,“我不需要你的理由,那段日子,就当是我瞎了眼。”

“从今往后,你我再无任何瓜葛。”



雅贵 ver.

哪怕是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你们俩会分手,你也没想到,这一天竟然会来的这么快。

SWORD外的某家夜店门口,你站在冷风里,冷眼看着你的男朋友拥吻着穿短裙的金发辣妹。辣妹长得漂亮身材也好,虽然你也不差,但架不住你的男朋友天生喜欢撩鸡逗狗。

亲完了刚泡到手的妹子,雅贵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远处的你,不禁打了个哆嗦。

辣妹疑惑地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雅贵,你在看什么?”

“没,没什么。”雅贵不再看你,搂着妹子转身离开了。

你们俩都心知肚明,这代表着结束。

“既然都结束了,那你在这里心烦什么?”广斗翻了个白眼,对自家愁眉苦脸的二哥非常不耐烦。“瞧瞧你这借酒浇愁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被甩的是你。”

喝下一大口啤酒,雅贵的脸颊早就被酒精熏红了。这几天,他一闭眼眼前就会出现你的脸,以及你以为自己藏的很好,其实浓的已经溢出眼眸的悲伤。

那晚他跟那个女生离开之后,心里回荡的都是你的脸,被浓浓的愧疚感折磨的雅贵,其实并没有跟她发生什么,为此,他还被女生嘲笑是不是不行。

烦躁地一锤桌子,雅贵狠狠揉乱了头发。他其实根本不想分手,不想你离开他,分手这一个星期,他无时无刻不在想你,他想…他想把你找回来,从此以后你跟他两个人,再也不会跟其他女人有纠缠。

“真的吗?”广斗一挑眉,“我不信,我觉得大哥也不信,是不是大哥?”

正在追妻火葬场上飞奔的尊龙慢慢抬起头,无言看着自家两个弟弟,半晌又缓缓低下了头。

广斗叹了口气,不再说什么,但雅贵似乎把这一眼看成了鼓励他去追妻的力量,摸出手机就要给你打电话,却刚好收到琥珀发来的信息。

那是一张照片,里面是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笑靥如花的你,对面那个略带羞涩的人,是山王的阿登。

心脏仿佛裂成了两半,雅贵颤抖地要把手机甩出去,却还是控制住了自己,手指一下一下摩挲着屏幕上你的脸。

我是不是…已经来不及了?



end

或许会有火葬场后续,嘎。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