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祢祢

【热街乙女】喜欢的女生觉得我是弯的

•谁让你们基里基气的(叉腰)

•内含Cobra、日向、雅贵和广斗


READY TO GO!



Cobra ver.

Cobra喜欢你这件事,除了你之外,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而你不仅看不出来,还觉得,他是不是暗恋阿登?

你在ITOKAN跟直美拉家常的时候一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猜测,直美先是瞪大眼睛,继而捂着肚子笑得要背过气去。

“?你是不是笑得太夸张了。”你十分无语。

这时候大和进来了,被直美一把拉住在耳边低语几句,然后狂笑不止的又加上了一个大和。

秉持着 好笑的事情要分享 的美好品德,大和又把你的话告诉了阿坛、阿铁、千晴,一传十十传百,最后传进了正主的耳朵里。

然后满头雾水的你就被山王总长给堵路上了。那么大一个眼镜蛇脸色臭的吓人,但又显得委屈巴巴的。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随便乱说话!”

“我跟阿登只是发小关系,我喜欢的是你!”

你们俩同时开口向对方大喊,但喊完你就愣住了,这这这……什么?!

“我喜欢你,一直以来都只有你。”金发男人突然变成了被雨淋湿的狗狗,看得你想揉他的头,“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答不答应呢?在线等,一点儿也不急,诶嘿!



日向 ver.

天气渐渐冷了之后,你就不爱出门了,天天拉着左京右京和加藤鹫,几个人一起在屋门口生一堆火,烤栗子、红薯和小土豆。

日向?他不参加,在屋里冬眠呢。

右京最喜欢喝酒,时常抱着一大瓶清酒过来跟你们干杯。八卦是酒的好朋友,你们喝着喝着,就开始八卦互相交换情报。

从隔壁山王Cobra和他刚交的女朋友,到白魔Rocky的择偶审美,再到鬼邪高家那个脸蛋可可爱爱的耐打番长,你们把SWORD几位领头人扒了个遍(smoky真的没什么料),终于轮到了你们自己家的头目。

“我说啊,这么多年也没见日向身边有个异性,平时在本部,艺妓姐姐们那么好看他也没什么反应。”你趁着酒劲发表了自己长久以来的疑惑。

知道日向其实喜欢你,但这么多年一直不敢说还十分洁身自好的三位达磨干事兴致盎然抬头,想听听你这个迟钝的女娃是不是终于发现了他的心思。就听到你说……

“他是不是弯的?”

左京一口清酒喷进了火堆里,火苗呼地窜起来好高。

“好危险!”你吓得一个后仰向后倒去,被一双手接了个正着。

你像关节生了锈的机器人一样咔咔转头,是的,你们话题的男主角正扶着你,皮笑肉不笑。

“我是弯的?”橘猫大叔一字一顿,扯着一边嘴角,“喜欢男的?”

“啊不是不是,我们只是瞎猜而已,你肯定不是啦。”你一头冷汗。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我喜欢你这么久都看不出来。”

“?诶?”你真的傻了,不是装的。

日向啧了一声,神色难得带了些苦恼。“不直说你听不懂是不是,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跟我在一起,不用考虑了。”



雅贵 ver.

你怀疑雅贵搞禁断之恋,且有证据。

  1. 天天广斗长广斗短,自家弟弟那么给他飞脸色,这个男的还是乐颠颠的。

  2. 不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但一定记得广斗讨厌吃青豆!

  3. 吃棒冰的时候一定会追着吃广斗咬过一口的苏打口味。

 ………太多了,根本数不过来。

“也就才数了三条吧?”雅贵在你身边喊冤叫屈,“我是疼广斗啦,我是哥哥嘛当然喜欢他啦,但绝对不是对你这样的喜欢啊!”

“但是真的感觉,你们俩很基诶,广斗也超在意你最信任的人是谁什么的。”你面露狐疑,“当然啦我也没有很在意啦,毕竟嗑你们俩CP嗑得很开心。”

然后你就第一次见到了拉下脸来的雅贵。

难得严肃的男人一手撑墙给你来了个壁咚,盯着你的眼睛看了半晌,突然吻上了你的唇,在你被亲的透不过气来的时候才舍得放开你,但在下一秒又紧紧抱住了你。

“感觉到了吗?”他的某个部位顶着你的小腹,传来的热度让你整个人的温度接近于熟。

“这是只有你才能勾起的,只对你有感觉的标志。”男人轻轻舔着你的耳廓,声音像钩子一样勾着你的魂魄,“以后不许瞎想了,我只喜欢你一个。”



广斗 ver.

你怀疑广斗喜欢雅贵也喜欢尊龙,你也有证据。

“哦?那你倒是说说看。”你的男人把你箍在怀里,你说一句话他就亲你一口。

你被亲的软成一团,揪住他的T恤坚持着说完你的看法:

“打架时候看到雅贵闲着故意给他找事儿,就像是初中生折腾自己喜欢的女生!”

“mua…接着说。”

“唔…非常非常在意他最信任的人是谁,问了好几遍!”

“mua,还有呢?”

“看到大哥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一直看着他,跟痴汉似的!”

“mua…拉倒吧,痴汉的是雅贵,还有吗?”

“……没有了…不要亲啦我在说严肃的事情!”

广斗一翻身把你压在身下,在你脖子上咬了一口,瓮声瓮气的:“严肃个鬼,天天跟二嫂两个人瞎想,我这么喜欢你都看不出来?”

“那你有多喜欢我?”你搂着他的脖子,两条长腿熟练缠上了他的腰。

“如同地狱一样,永远无法估量的喜欢。”



end.

评论(20)

热度(62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