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祢祢

【热街乙女】当他们黑化了…

•前情是你这个小朋友看上了别家的狗

•带Cobra、日向、杰西、雨宫三兄弟玩儿


GO GO GO!



Cobra ver.

狭长深邃的眼眸深处是不见底的黑洞,眼尾因为愤怒而变得微红,本就冷漠苍白的俊脸更加冰冷了。

“为什么,会爱上别人。”

手指在你的脸颊上缓缓挪动,一寸寸下移至脖颈,缓缓用力,在天鹅般的白色上留下了青紫的痕迹,在你无法呼吸的边缘才松开了手。

眼镜蛇把卧室变成了蛇巢,那里禁锢着自己的猎物,日日交颈,日日happy,你的那颗心,只能为他跳动。



日向 ver.

“我说啊,你的眼光是有多差,他哪一点比我好。”

小疯狗嗤笑着,但声音越来越低,眼睛越来越红。你胆怯地戳他,他也不理,过了一会,他突然抓起车钥匙冲了出去。

你焦急地等待,一小时后,他回来了,满嘴都是血,手里拎着个纸袋。

“打开看看。” 他咧嘴笑着,齿缝间都是血,看起来完全是一头疯狗。

看清了纸袋里的东西,你失声尖叫:一根戴着戒指的食指,你认得出,那是你喜欢的男生的。

“以后,你喜欢谁,我就会为你带来他的一样东西。”他说,“你只能看着我。”



杰西 ver.

杰西还能黑化吗?他本身就够疯了吧?

你完全想象不出杰西会怎么做,事实证明,他能做的远比你想的要更多。

“你喜欢他,是不是?”小豹子手里拎着个人,舔着牙齿对你笑。手一松,那人栽到了你身上。

你定睛一看,是你近期的新欢,山王的阿登。

“你喜欢他,你喜欢我。”杰西嘟嘟囔囔,“他喜欢你,我喜欢你,那……我们三个在一起吧!”

他说的在一起,是两个人一同拥有你,自此之后的每一天,你都会被他们两个同时占有。



雨宫尊龙 ver.

尊龙好像不会生气,那么,他到底在不在乎你呢?

你告诉他你爱上了别人(其实也并没有),男人听着,半晌无声。

“你确定,要跟他在一起?”他只问了这一句。

“确定。”你玩心大起,看着他笑。

你没看清他是怎么动的手就昏过去了,醒来时,你被拷着手躺在一张大床上,对面有个笼子,关着你传说中的新欢。

穿着浴袍的尊龙走进来,微笑着看着你,然后当着那人的面,与你翻云覆雨,看你羞耻欲死。

“我不喜欢听到这样的玩笑。”再一次昏过去前,你听到他在你耳边这么说。



雨宫雅贵 + 雨宫广斗 ver.

(yes you know what I mean🤓)


活着不好吗?

嗯,对你而言或许是的,因为你作了个大死,收下了雨宫雅贵的心、在成为他心尖尖上的唯一之后,又转头睡服了他的宝贝弟弟雨宫广斗。

嗯,兄弟超好吃!


但没想到,你的行为转头就被兄弟俩发现了。


雅贵收了嬉笑,露出你从未见过的阴沉表情。

广斗的身体不停颤抖着,攥紧的拳头像是能掐出血来。

他们向你走来,而你步步后退,直至退无可退。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有多重视广斗。”雅贵垂着眼睛看你。

“我爱你,也爱你弟弟。”你不怕死地说。

听了这话的广斗奇异地冷静下来,与雅贵对视一眼。

你突然觉得有些不妙,下一秒就被广斗一把扛起:“你要做什么?!”

“你说爱我们俩,那就一起吧。”

三人成行,有些事情会更有意思,有些花样会更加好玩。

你的脖子和手腕上挂着锁链,面上含着难以置信的泪花,随着另外两人的动作摇曳着身体,内心却发出满足的喟叹……

嘻嘻,计划通。




end.


评论(13)

热度(4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